血小板✨

最近终于在认真推进开题了。虽然但是,感觉前些天没有读论文和著作,导致有些东西还是没把握清楚。文献综述直接抄了一部分近年硕博论文的综述,选题目的等等也写好了,只剩框架目录了。之前虽然也有写过一个,但是总不太满意,感觉需要继续进行一些完善。


巴特勒女士的理论有很多非常先锋和跨学科的特点,我现在的水平不足以批判什么,但是借此机会对当代西方左翼思潮和女性主义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也非常不错。读了半个月书,总算不再觉得面对这些理论慌慌张张了。其实如果没有考试,可以自由自在读书,那或许比应试学习来得更好。只是我没有这个机会,尘埃落定前我还是没办法做到。


这几天的日子确实比较舒服,在家美美读书,也有时间休息,还有写东西和玩游戏的时间。但是缺点是没有完整的整块时间让我从容地阅读写作,在家总会有些突发的问题和安排,以及和朋友还有固定的英语练习。时常让我觉得难以兼顾复试和论文,更遑论原本就没抱希望只打算走个过场的省考。


私以为这个假期结束的那一天并非学校安排的日子,也非我考省考的日子,而应该是21日出成绩的时候。虽然还是忐忑的,但现在的心态比刚刚回家时平稳了许多,也更有力量和勇气了。成年人要有不断前进和试错的本领\(`Δ’)/

评论

热度(4)